校對女王

 

經營小小的IG天地,紀錄著吃好吃的、玩好玩的、說想說的

真的是對一個燃燒自己的工作狂下班後最好的紓壓。
/

每天待在家work from home,簡單的料理偶爾的外送,

最近多了好多時間,躺在沙發上,躺在床上,抱著電腦 抱著平板開始『瘋狂追劇』!!!
我看劇的速度和投入程度哈哈 那可是毅力驚人啊…我想來分享一些小小心得。
/
🎬<#校對女王>
石原里美真的好漂亮,每一套造型都很美耶!(到底要看劇還是看顏值呀哈哈
這是一部很貼近職場的戲劇,很貼近上班族努力證明自己的心情!
我很喜歡劇裡面的一段話,那個情境是主管覺得下屬總是做一些浪費力氣的事情,

下屬也覺得工作就這樣,多努力或許也得不到結果,所以主角說了這段話。
 

#最佳金句 #職場金句 ⬇️

「我覺得人生當中沒有什麼「徒勞無功」的事情。

就算得不到別人的表揚,也得不到任何的認可,

我都想盡自己全部的力量,將能力所及的事情全部都做到。

因此,我現在又要去做所謂的「徒勞無功」了!」


/
#凱若小故事
突然想到踏入職場不久的我,身為社會基層的我
為了一個專案,為了一個活動,為了一家廠商,
想盡了辦法,傷透了腦筋,跑遍了各地
或許還是沒有半點進展,甚至就這樣失敗沒有結果。
我還是不後悔,下一次我還是會打起精神燃燒自己的熱情。

我曾經要獨自統籌一個文物展覽,
準備的過程我可以就照著前人的方式聯繫,
我也可以照著主管指示的方式照做就好,
但我偏偏想要創造一個新的感覺.有別以往的感覺。
或許在很多人眼中我超傻,職場最終是現實的看結果的。
業績不好或是成效不好,我的怒力全部都是徒勞無功。

或許真的是憑一股衝勁,我堅持選擇我想做的事情,
就算是徒勞無功,我也會為自己感到值得。
最後我成功完成展覽,也得到大家很好的評價。
在看這部戲得時候,想到了那時候的自己。


 

#好劇推推
這部戲劇和我的故事一起分享給大家!

📍美食/戲劇推薦我請Line➡️@995uyuru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若下班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