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裝潢很美的店

早上是早午餐店,晚上是餐酒館

原本以為很貴,上網看菜單發現價格可以唷!!

和同事們找個慶祝的名目中午去吃午餐囉~

 

 
 

 

裡面的裝潢真的很大器 很漂亮餒!!!

(晚上在吧檯前喝酒應該蠻棒的😍😍)

12點進去時,我隨手拍了兩張照片,想說吃飽再拍環境,但之後進來了蠻多組客人生意蠻好的!!我就沒拍了

 

 
 

 

 

今天四個人一起吃午飯,餐點如下:

 

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300 元+ 大快樂B餐(生菜+飲料+甜點)150元

主廚最愛大雞腿飯 280 元+ 大快樂B餐(生菜+飲料+甜點)150元

森林野菇義大利麵 300 元+ 大快樂B餐(生菜+飲料+甜點)150元

主廚最愛大雞腿飯 280 元+ 單點黑糖珍珠奶茶 130元

 

老闆招待: 紅絲絨蛋糕

(原本定位了後來因為店家大樓清水塔所以改期,老闆特別招待,人好好!)

 

-----圖片來囉,加上我的小小評論-----

 

先上主餐,

 

 
 

 

 
 

大雞腿飯,有 白飯/大雞腿主餐/小菜

雞腿肉很嫩!! 不會很油,很塊蠻大塊的!!

雞肉下有鋪一層調味過的炒香菇和洋蔥,可以搭雞肉配白飯

 

 
 

森林野菇義大利麵

內含松露醬,真的看得到松露粒的~

訪問同事 麵軟硬度剛剛 整體吃起來是清爽的

 

 
 

明太子白醬烏龍麵

這道上來真的超級香!!超級!!

訪問同事 看他吃光光就知道很好吃! 他說不會膩唷~烏龍麵是Q彈的

(同事超愛這個餐具,說很有份量和質感)

從用餐的刀叉湯匙到筷子甚至甜點湯匙,他都認真讚美餐具!

 

 
 
 
 

每份主餐都有附南瓜濃湯,濃稠度奶度我覺得很剛好!!好喝!!

而且這杯子胖胖的很可愛,還印上的店家的logo

生菜是加套餐的唷~~~

(整桌真的滿滿的~~~也蠻美的餐具們)

 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甜點的部分來囉~~

 

 
 

紅絲絨蛋糕,我用生命推這個蛋糕拉!!!

扎實,吃起來有一點濕潤,中間那層應該是起司底

很~~好~~吃~~~!!!!

我可以吃完主餐再一個人嗑掉這一大塊!

 

 
 

布丁

 

 
 

藍莓乳酪。甜點每一項都非常ok耶!

 

飲料的部分有點紅茶/美式/珍奶 都覺得正常好喝,但沒有多特別~

 

 

 

📍J WOW Cafe/Bistro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

🚇捷運六張犁站走路五分鐘

 

🌟價位大概400-500元/人,

 

整體感覺從餐點到空間到服務人員都很滿意!!

 

現場蠻多組客人,但空間不會鬧轟轟的,是能舒適跟朋友聊天好好的餐廳!

價格上沒有到便宜,但服務.空間跟食物這個價位我覺得合理!我自己還會再來~不管下午茶或晚上的餐酒館都蠻想試試看的~~

跟朋友特別約一頓飯,我會蠻推薦這邊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在 #休假找一個出門的理由

我寫的小小的日記,歡迎參觀~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arol_offduty_/

arrow
arrow

    凱若下班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